边缘少年

思想是别人的意见,生活是别人的模仿,情感是别人的引述。

© 边缘少年
Powered by LOFTER

もうじき夏が終わるから

1早上醒来,阳光照进房间。小鸟在床上翻滚了两下,又伸了个大大的懒腰,然后才慢慢悠悠的下了床走进卫生间里洗漱。

2走到餐厅,拉开椅子,坐下,桌上摆着已经准备好的早餐。一手拿起今天的报纸,一手端起桌上的牛奶,喝一口,嗯,温度刚好。

3吃了早餐之后,小鸟托着腮望着窗外。窗台上的花开的正盛,向着阳在风中摇曳着,一旁的收音机正放着今天的广播。好像,有几首歌是海未ちゃん喜欢的。

4天空突然下起了雨,小鸟急急忙忙的把晾晒在外面的衣服收了回来,所幸收得及时,没有湿。然后从书架上的拿出一本还未读完的小说,窝在沙发里读了起来。唔,风凉凉的,好舒服啊。

5吃过午饭后小睡了一会,起来洗了脸,坐到钢琴前练习了前段时间老师教的钢琴曲。也唱了当年的歌呢。

6快到傍晚的时候出门散步,乘坐电车转了一圈这个小小的地方。在电车上看夕阳果然很棒呢,什么时候和海未ちゃん一起看看吧。

7小鸟下了电车,悠闲地走到超市里买好食材回到家里,干劲满满的开始准备今天的晚餐。突然响起钥匙转动门锁的声音,随之而来的是一声

“我回来了。”

“欢迎回来,海未ちゃん。”

8小鸟把最后一道菜端上餐桌,海未已经拉好椅子坐在餐桌旁等候着了。

“好啦,可以吃晚饭了。”

“那我开始吃咯。”

“今天晚上有烟火呢,小鸟和我一起去看看吧。”

“欸,这样的话要穿浴衣吗?”

“好啊,很久没有看到小鸟穿了呢。”

9已经换好衣服的海未在门口等待着小鸟,看到远处已经又要开始放烟火的势头,海未有些着急了。

“小鸟,好了吗?要出门了哦。”

“好了,我来了海未ちゃん。”

10“たまや,烟火果然很棒呢。”

(笑)“小鸟是玉屋派吗?”

“这个只是随着长辈们叫而已啦。”

“小鸟。”

“什么事呢海未ちゃん?”

“我喜欢你!”

“嗯?我也喜欢你啦海未ちゃん。”

“是要小鸟你成我的新娘子的喜欢哦。”

“我也是啦海未ちゃん。”


*标题为歌,灵感来源

评论
热度(15)